close

    今年的生日很冷,心暖暖。

 

剛從台灣回來,拖著嚴重的時差,本來不太重視生日的我,更沒心思去安排。老爹下午就Line給我,想到餐廳慶祝一下,但想到外面極凍的氣溫,我想還是在家裡簡單吃省事些。無奈,冰箱的食材因為之前多倫多大停電,冰箱的食材丟了一大半,也來不及補貨。最後還是選擇去附近的韓國餐廳。因為生日關係,老爹開恩讓我點了稍貴的人蔘雞湯。人蔘的香氣充滿湯頭,頓時胃口大開,時差造成的疲憊感完全被擊敗。經過人蔘的加持之後,走在負23的氣溫雪地上還是很冷啦~

 

 2

 

平常不太買生日蛋糕的老爹(我不愛吃甜食),浪漫中帶點矯情從學校買了一塊無麩質的布朗尼蛋糕,結果他卻先塞了第一口,忘了隨才是獸星雖然是強調健康取向的無麩質蛋糕,但成分中的糖絲毫沒有少一點,才嘗一口甜到頭皮發麻,第二口胃酸就衝上來。加拿大人吃甜的功力,甘拜下風。

1

晚上突然接到朋友的來電祝福,從他低沉的語氣中,得知他住在香港的哥哥因心肌梗塞走了。再多的安慰都是多餘。

親愛的朋友,祝福你們平安健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婦與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